董王村一企业家免费发放沙发坐垫 本村老人笑开颜

2018-02-10 1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云龙

前来领沙发坐垫的老人络绎不绝

老人们挑选自己喜欢的花色

将老粗布沙发坐垫折叠好交到老人手中

老人们抱着坐垫喜笑颜开

老人高兴地抱着沙发坐垫回家

  大众网滨州2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吕云龙)“去领免费的沙发坐垫喽!七十岁以上的老人户户都有!”今日一大早,博兴县董王村的众多村民就吆喝着来到村广场处,领到坐垫的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

  今日早上8点,在董王村广场处搭了几张临时的桌子,上面摆满了各种花色的老粗布坐垫,五六个志愿者正在忙着整理坐垫和七十岁以上老人名单。到了9点半左右,来领免费沙发坐垫的村民陆续涌来。领到坐垫的村民满面笑容,有的用三轮车装,有的用电瓶车带,还有的干脆直接抱回家……领沙发坐垫的村民越来越多,后来的村民们很自觉地排起了长队。

  “我挑的是套灰色的,耐脏实用。小泉这个好孩子,做生意又不容易,还给我们这些老人送沙发垫子。”今年74岁的王秀英抱着一床沙发坐垫乐呵呵地说。昨天她听到村里广播通知七十岁以上老人免费领沙发坐垫,所以她今天一大早就赶来了。

  “我是董王村的,村里七十岁以上的老人有七十多户。之前我一直在外面做老粗布生意,今年厂子搬到了村里。快过年了,给村里的爷爷奶奶们送床自己厂子织的老粗布坐垫,添点喜气,祝福他们过个好年。”此次免费发放沙发坐垫活动的发起人——宜德粗布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秀泉向记者介绍。韩秀泉表示,以后每年过年都将会给村里老人送去一些实用的新年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