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组织召开2018年2月新闻媒体通气会

2018-02-09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博兴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通气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为进一步强化“百日集中行动”的宣传报道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2月8日上午,博兴交警大队邀请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等多家媒体,在大队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2月新闻媒体通气会。博兴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德光、宣传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大队长王德光主持,王德光同志首先通报了交警大队1月份以来“百日集中行动”宣传攻势方面的总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大队就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与各媒体记者进行了详细座谈交流,对当前媒体记者、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城区交通秩序管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重大交通事故预防、典型事迹宣传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并希望各媒体朋友积极参与、随警作战,曝光典型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宣传交警正能量,提高宣传质量,用好的素材吸引群众眼球,从而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遵章守法、文明出行意识,共同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最后,王德光同志代表博兴交警大队感谢各级新闻媒体记者长期以来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新闻媒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支持交通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新闻舆论宣传报道,曝光交通违法行为,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引起全社会的良好共鸣,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