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科学安排警力 整治重点车辆安全隐患

2018-02-09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刘洋

交警开展重点车辆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刘洋)年节将至,为加强对道路危化品运输、客运车辆等重点车辆的源头管控力度,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博兴交警大队结合春运,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加强客运、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力度,深入开展重点车辆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行动中,博兴交警大队科学安排警力,充分发挥检查站、劝导站作用,在辖区重点国、省道设置多处检查卡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检查相结合等有力措施,对客运、危化品运输、重型柴油车实施高强度监管,及时查纠客运、危化品运输车疲劳驾驶、超载、无证运输、不按规定通行等重点违法行为。

  博兴交警大队始终秉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理念,在查纠违法行为的同时教育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