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寨卢小学登上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春节联欢晚会

2018-02-08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永和 张鹏

  

  孩子们彩排节目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永和 张鹏)近日,湖滨镇寨卢小学的孩子们参加了由省文化部、省教育厅、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少年梦”青少年春晚的录制,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在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据悉,近年来,湖滨镇寨卢小学致力于特色课程的实践研究,成立了特色课程实施核心小组,对学校课程进行了全面的规划与布置。为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先后开设了舞蹈、合唱、课本剧、演讲与主持、民族鼓、葫芦丝等艺术课程。学校的孩子们在博兴网络春晚海选中获得第一名,并成功入选参加山东省少儿频道“中国梦·少年梦”青少年春晚的录制。

  此次春晚节目的录制是学校艺术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学生艺术梦想的激励,将为学校向更远的艺术目标迈进奠定基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