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七中学召开期末大会 七百名先进个人获表彰

2018-02-08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于桂利 李云龙

  

  博兴七中举行表彰大会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于桂利 李云龙)2月5日,博兴县第七中学召开期末大会,对2017至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的优秀学生、优秀家长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参加了表彰大会。

  为最大限度调动师生工作、学习积极性,增强他们的成就感和获得感,博兴县第七中学实行多元评价、多元表彰,本学期共评选出教学业绩优秀教师、最受学生喜欢的教师、学风建设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仁孝学生、校园之星、优秀家长等17个奖项 700名先进个人和12个先进集体。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校负责人从学校办学目标、工作措施、学生假期安全、寒假学习与生活指导、良好习惯养成、亲子共读一本书等方面与广大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继续深化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各项改革,把博兴七中建设成为社会认同、家长认可、学生喜欢的学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