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闫陈村举行“全国文明村”揭牌仪式

2018-02-08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倩

  

  参观文体活动室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倩)2月6日上午,陈户镇闫陈村举行了“全国文明村”揭牌仪式。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海波,博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风民,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郝凯军,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县文明办副主任董敏,以及县文明办、陈户镇的负责同志,闫陈村群众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陈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云鹏主持。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董敏宣读了全国文明村表彰决定,范海波和王风民共同为全国文明村揭牌,闫陈村党支部书记赵连军作表态发言,王风民作重要讲话。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参观了闫陈村图书室、文体活动室,详细询问了村内精神文明创建情况,并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

  近年来,在陈户镇党委、政府领导下,闫陈村致力于文明和谐村庄的建设,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构建领导有力、管理有序、文明诚信、和谐友爱、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的文明村庄,先后获得“省级卫生村”、“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市级文明村”、“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县经济发展带头村”、“县综合实力百强村”等荣誉称号。今天的闫陈村,村民富裕、关系和谐、村容整洁,娱乐休闲设施齐全,文化设施配套,居民安居乐业,幸福指数大幅提升,村庄处处呈现出安定祥和、繁荣发展的新景象。

  闫陈村党支部书记赵连军表示,成绩是动力,更是压力;荣誉是鼓励,也是考验。取得“全国文明村”称号,只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村两委将在新的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不断提高居民的满足感、幸福感、舒适感、安全感,真正做到“文明作引领、群众得实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