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啦!店子镇中学首届班主任节圆满结束

2018-02-08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朱子亮

店子镇中学举办首届班主任节闭幕式

优秀班主任接受表彰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朱子亮)2月5日上午,店子镇中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隆重举行首届班主任节闭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大幕,店子镇副校长王栋代表学校致开幕词,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会隆重表彰了由全体师生评选出的智慧型、爱岗奉献型、关爱学生型等各类优秀班主任。优秀班主任代表鲍学梅老师做了典型发言。最后,校长王学民作了总结讲话,并进一步指出虽然班主任节就要结束了,但全体班主任老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脚步不能停歇,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梳理过去一年的班级工作,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努力取得新成绩。

  本届班主任节含开闭幕式、班主任讲自己的教育故事、班主任和副班主任联谊活动、班主任工作论坛、班主任外出学习、感恩班主任征文等多项内容,历时一个月的时间,进一步提升了班主任工作的专业能力和素养,激发了全体班主任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