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结合“春运”深入开展客运车辆大检查行动

2018-02-08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郑甜

开展客运车辆大检查行动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郑甜)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2月5日,博兴交警加强路面防控力度,充分利用交通安全检查站,在辖区多处设置检查卡点,开展客运车辆大检查行动。

  期间,执勤民警对客运车辆逐车登记检查,重点检查车辆制动、转向、灯光、后座等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安全带、安全手锤、灭火器等基础设备是否配备齐全、是否正常使用;并对客运车辆驾驶员的资质进行检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杜绝安全技术不达标的“病车”上路,投入春运。

  博兴交警大队开展客运车辆大检查行动,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有效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春运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