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轿车趴窝路中央 博兴警民联手推车保路畅

2018-02-08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杨帆

警民联手推车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杨帆)2月3日晚,博兴交警大队民警及时处置交通事故,帮助事故驾驶员推移事故车辆,赢得好评。

  2月1日晚18时30分许,博兴交警接到事故报警,在城东辛安村附近,两辆轿车相撞,车损严重,无法移动,接警后,执勤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由于道路较窄,事故车辆横挡在道路中间,事故地点已出现交通堵塞。民警迅速展开现场勘查,固定证据,一路民警帮助车主将事故车辆推移至安全地带,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另一路民警及时指挥、疏导交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滞留车辆的热心驾驶员也自发下车帮忙推车,在警民共同努力下,事故车辆很快就被推移至路边安全地带,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事故驾驶员向热心帮忙的群众和民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