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2-0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庆菊 周瑞

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庆菊 周瑞)近日,博兴交警大队通过205国道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交警大队民警悬挂了“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宣传横幅,摆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通过现场直播通、与驾驶员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驾驶员讲解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抵制交通陋习,遵章驾驶;同时,充分发挥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作用,对过往客运车辆逐车检查、登记,为乘客和客运驾驶员发放了《恶劣天气安全行车常识》、《致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等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示乘客不坐超员客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