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庞家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2018-02-08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安珊

庞家镇开展烟花爆竹整治活动

工作人员到街头分发安全传单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安珊)临近年关,为加强全镇烟花爆竹“打非”和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内老百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庞家镇安监办联合镇派出所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和安全监管专项整治工作。

  2月5日上午,庞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洁带队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中高洁强调,各烟花爆竹经营网点负责人一定要本着“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抓好经营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以完好的安全状态迎接新春佳节。

  整治工作中,庞家镇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联席会议,全面落实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燃放等各环节及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工作人员深入庞家镇大街小巷悬挂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消除安全隐患的条幅,并发放《关于严厉打击违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同时利用镇应急广播平台进行播放;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相关安全知识宣传,确保群众在节日期间文明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人员还对每个烟花爆竹经营销售点进行检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当场要求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停止烟花爆竹的售卖。

  此次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各烟花爆竹经营业主和庞家镇域内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人民群众平平安安过大年筑牢安全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