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在寒冬 新年圆梦"博兴县12名孤儿喜领新年大礼包

2018-02-08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博兴县红十字会会长马雪芹帮助孩子挑选新衣

嘉禾全兴领导和孩子一起试穿新衣

和孩子们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孩子向记者展示提前收到的新年红包

 “暖在寒冬,新年圆梦”活动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春节临近,大街小巷、城里乡下议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如何过个好年。为让失去父母的孤儿们也能开心过大年,2月8日上午,博兴县红十字会联合滨州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在斯佳羽绒服现场举办“暖在寒冬,新年圆梦”活动,为12名孤儿送去了棉衣、红包、糖果等价值两万余元的春节礼物。

  2月8日一大早,尽管天气还很寒冷,但阳光义工的志愿者们还是早早出发,分赴曹王、吕艺、店子等乡镇,将此次活动受助的12名孤儿及其监护人接到活动现场。

  在现场,县红十字会会长马雪芹、嘉禾全兴控股董事长马超与孩子们亲切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孩子们都话不多,显得有点羞涩,但一听说要买新羽绒服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好暖和哟,姑姑!是我自己挑选的,留到过年穿哈。”曹子瑞在嘉禾全兴总经理王洪波的帮助下,一件件试穿着新羽绒服,高兴地跑到姑姑身边又蹦又跳。其他11个孤儿也像曹子瑞一样,挑选到了心仪的衣服。嘉禾全兴还给每个孩子包了一个新年大红包,希望他们人穷志不穷,好好学习出人头地,祝愿他们过一个好年。

  据了解,近年来,滨州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取得了迅猛的发展。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始终坚守产业报国、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持之以恒地践行捐资助教、关爱老人和儿童等各种公益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