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中优秀毕业生应邀回母校做经验交流

2018-02-06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任瑞鹏

一中优秀毕业生回母校做经验交流

  大众网滨州2月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任瑞鹏)2月4日,博兴一中高二年级合堂教室传来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博兴一中16届优秀毕业生理科状元王珅和空军飞行员马浩程应邀来到母校,与高二年级优秀学子做了经验交流。

  王珅同学2016年以理科667分的高分考入了西安交通大学,这次交流他介绍了西安交大的情况,重点回顾了自己在一中三年的高中学习经历,同时他又对自主招生和即将到来的寒假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马浩程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军旅生活,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高中时期的学习方法,从语文到数学到英语……面面俱到,同时深入剖析了同学们在高二这一阶段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

  之后,高二学子们就自己关心的学习方法、学习困惑等问题,向两位学长进行了请教和交流。最后,两位学长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沉着冷静,好好利用寒假,全力以赴把握好高中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将来为学校争得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