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强化组织 长效开展周六集体学习活动

2018-02-05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交警进行集体学习

  大众网滨州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博兴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强化组织,严格落实周六长效学习机制,组织全体民、辅警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文件。

  2月3日上午,博兴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开展周六集中学习活动;博兴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前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节选,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提法、新要求进行了重点领学和解读,要求把十九大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自学,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十九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学习,把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思想和新观点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全体民、辅警要切实增强开展追逃比武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严肃队伍纪律,规范文明执法,树立良好的公安队伍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