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查处一起无证、酒后驾驶重点违法行为

2018-02-05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郑甜

交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大众网滨州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郑甜)2月3日晚,博兴交警出警归队途中,依法查处一起无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重点违法行为。

  2月3日20时30分许,博兴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勘查完事故现场途经庞陈路回队,发现一辆面包车,沿庞陈路由东向西时快时慢行驶,形迹可疑。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执勤民警请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该驾驶员闪烁其词,迟迟不能出示。民警登录公安系统查询,确定该驾驶员并未取得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同时,民警还发现,在检查过程中驾驶员不敢与民警对视,也不太愿意开口说话,车厢内有股淡淡的酒味,有酒驾嫌疑。民警依法拿出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该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4.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当场对驾驶员进行严厉批评教育,依法对该驾驶员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对机动车予以暂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