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寨卢小学召开“抵制有偿家教”推进会

2018-02-0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玉兰 胡月

  大众网滨州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玉兰 胡月)为确实做到规范办学,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2月2日上午,湖滨镇寨卢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制止有偿家教工作推进会,对严禁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卢同建校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博兴县教育局治理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的规定》,进一步明确有偿家教的行为和从事有偿家教的处理规定,要求每位教师切实规范自身教育行为,自觉杜绝有偿家教行为,真正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并面对全体学生进行抵制有偿家教宣誓。

  据悉,学校在本学期开学初就组织全体教师签订《自觉抵制有偿家教承诺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公布了市、县教育局和学校举报电话,自觉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