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寨卢小学举行"优秀学生、优秀家长"表彰大会

2018-02-0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玉兰 胡月

  

  优秀教师接受表彰

  

  优秀学生接受表彰

  大众网滨州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玉兰 胡月)2月2日上午,湖滨镇寨卢小学举行“优秀家长”“书香家庭”“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湖滨镇教委、寨卢管区六村的主要领导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寨卢小学卢同建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为教育的发展作贡献,积极提升教育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以好学生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取得进步。随后,分管安全的学校领导就学生寒假安全进行了教育;德育处组织教师进行抵制有偿家教系列活动。

  据了解,寨卢小学多年来坚持多方位、多渠道发展的育人模式,不仅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教师业务能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步,多位教师获得县名师、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等称号,多位教师参加市、县优质课并获奖;多位教师执教市、县观摩课;校长、教务主任在县举行的论坛中作典型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