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关工委来博兴调研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

2018-01-23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曹心良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曹心良)近日,滨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成明、市关工委副主任杨淑云一行4人来博兴调研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黎明、副县长袁俊英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博兴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学张庆明汇报了全县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准备情况。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黎明、县政府副县长袁俊英汇报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情况。

  李成明充分肯定了博兴县中小学生课后服务所做的前期工作,尤其是对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列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成明指出,加强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对中央、省相关文件再学习、再领会,吃透上级精神,用足上级政策;要结合实际,多征求学校和家长的意见,做好充分调研工作;要制定具体而又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严格按上级政策规定开展好课后服务工作,不得占用课后服务时间进行集体授课、补课,不得将课后服务作为学校教学的延伸。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