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强化“四类重点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2018-01-19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郑甜

交警检查重点车辆

交警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大众网滨州1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郑甜)为巩固“百日会战”阶段性战果,打响严打整治攻坚战,1月15日,博兴交警科学布警,重拳出击,继续深入开展“四类重点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辖区主要国、省道及各重点路口设卡检查,对四类重点车辆逢车必查,严查重点车辆疲劳驾驶、超速超载超限、改装改型、涉牌涉证及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发现重点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不整改不放行。

  严格查处的同时,民警对重点车辆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教育驾驶员遵章、文明出行,从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攻坚百日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全县辖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