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京剧院京剧进校园公益演出走进博兴县博奥学校

2018-01-11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齐金

  

  演出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齐金)京剧是中国国粹,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京剧的知识,感受京剧魅力,1月10日下午,山东省京剧院京剧进校园公益演出走进博兴县博奥学校,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传统文化盛宴。

  演出由张宏建主持,山东省京剧院一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翟萍等一些优秀艺术家参与,不仅有京剧知识普及还有学生互动以及戏曲欣赏。博奥学校有1200多名师生有幸近距离感受国粹京剧的魅力,欣赏原汁原味的京剧表演。

  国粹经典进校园让青少年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拓宽了审美视野,提高了艺术素养,更有利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

  据了解,博兴县博奥学校秉承为每个孩子创造人生幸福的办学理念,坚持厚德、明礼、善思、乐学的校训要求,努力实现让师生都拥有幸福当下和美好未来的发展原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