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参加“2018年文明驾驶年活动”启动仪式

2018-01-11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谢忆南

  

  “文明驾驶年”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签名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谢忆南)近日,博兴交警到辖区京博控股参加“2018年文明驾驶年活动”启动仪式。县工会主席袁艳霞,博兴交警大队王子锋,铁路办主任黄波,京博控股负责人及百名员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为切实增强员工文明驾驶意识,打造安全文明出行秩序,保障员工自身驾驶安全,提升公司整体形象,京博控股研究决定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在公司内部开展以“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明驾驶年活动。启动仪式上京博控股负责人明确了活动的目的,宣读了活动方案,员工代表作出了宣誓发言,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签名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开展“随手拍”主题摄影大赛和知识竞赛活动,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意识;通过组织“车技回炉大比拼”活动,提高驾驶员各项驾驶技能;通过播放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活动,提高员工追求安全知识、预防事故的意识。同时活动设置了考评细则和奖励标准,对优秀的文明驾驶人进行奖励。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