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中荣获2017年县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18-01-11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任瑞鹏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任瑞鹏)1月9日,博兴县文明办、教育局联合公布了2017年县级文明校园名单,博兴一中顺利通过评审并荣获此项殊荣。

  近年来,博兴一中始终坚持“守正创新、质量立校、发展自觉、明德树人”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始终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提升学校文化内涵的重要渠道,不断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全校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

  县级文明校园的获批,是学校优良办学传统的具体体现,更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文明校园建设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全校师生将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