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实验中学举办班主任节“我的教育故事”分享盛典

2018-01-11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跟平

教师讲述自己的教育故事

实验中学举办“我的教育故事”分享活动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跟平)为充分展示班主任风采,交流分享日常教育过程中的经验和智慧,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继开展“班主任工作沙龙”活动之后,1月9日下午,博兴县实验中学举办第九届班主任节“我的教育故事”分享活动,学校全体班主任、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

  活动中,12位班主任老师代表讲述了自己教育工作中发生的真实案例和动人故事,并围绕“故事”畅谈了自身的感悟和对教育工作的理解。本次12位讲述者,既有长期耕耘在班主任工作一线,工作经验丰富即将退休的资深老班主任,也有精力充沛、极富爱心和责任心的中青年班主任老师。他们的讲述语言朴实,真实感人,不时碰撞出智慧的火花,生动展现了一线教育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工作,真心关爱学生的动人画面。

  活动最后,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重申组织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同时,对老师的生动讲述逐一进行了个性化点评,勉励全体班主任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着力处理好工作中宏观与微观的关系,既要埋头做事,又要善于总结反思,从而不断提高班主任工作的效率,增强班主任工作的魅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