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举行“感恩母亲 ,母爱永恒”朗读大赛

2018-01-08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白雪冰

朗诵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白雪冰)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减轻期末复习的压力,教育学生珍惜母爱。近日,博兴县六中举行了“感恩母亲,母爱永恒”班级朗读大赛。

  比赛分级部进行,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分别从朗诵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朗诵效果、队列队形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现场打分。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每个班级都做了精心排练,有的班级自己撰写了赞颂母亲的小散文;有的班级队形做了精心设计,摆出了“M”“O”“E”等象征母爱的字样;有的班级创新设计了表达感恩母亲的标语。学生们精选朗读内容,朗读方式更是灵活多样,多种诵读方式融为一体,有分有合,有快有缓,高低起伏,慷慨激昂,感人肺腑,背景音乐和精彩的朗诵相得益彰,他们用满腔的激情,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赞颂了母爱的伟大无私。经过激烈角逐,六年级一班、七年级九班、八年级七班分获年级第一名。

  比赛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父母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学生们的朗诵水平,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风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