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深入重点企业开展源头管理工作

2018-01-08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庆菊

交警到运输企业调查了解情况

  大众网滨州1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庆菊)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重点运输企业、重点车辆动态管理工作,源头消除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博兴交警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深入重点运输企业开展源头管理工作。

  期间,民警首先检查了运输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车辆检审验、GPS监控运行、安全隐患检查等工作,并逐一检查了工作台帐。重点向运输企业负责人强调,要求企业切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制,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工作,从源头上堵塞管理漏洞,加强车辆动态管理,督促企业对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开展自查,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确保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