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举行"我爱读书 读书伴我成长"读书汇报展演

2018-01-05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曹厚润 韩萍

展演现场

《长征颂》节目

  大众网滨州1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曹厚润 韩萍)1月4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开展了主题为“中国梦,读书梦——我爱读书,读书伴我成长”的读书成果汇报展演。

  本次展演活动共有11个节目组成,每个节目的展示形式各不相同,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首先,展演在激情澎湃的《少年中国说》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们的诵读声铿锵有力,震撼心灵;接下来的红色经典诵读《长征颂》,震撼着同学们稚嫩的心灵,在他们的心田种下爱国的种子;中国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演出,把活动推向高潮;师生共同上场,孩子们身着古典服饰,把传统经典《游子吟》演绎的有声有色;学生郭亦安和家长带来的亲子阅读《福妮》更是演绎的出神入化,孩子发自心底的呐喊,让师生为之动容落泪。

  博兴县第一小学一直以来重视学生读书工程,引导学生阅读,养成良好读书习惯,提升学生人文素养。此次活动,不仅展示和分享学生读书成果,也看出学生知识更丰富,视野更开阔。不仅会读书,表达和写作水平也得到极大提高,学生的文笔更流畅,情感表达更真实。助推学校读书工程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