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结合“百日集中行动”开展严查酒驾集中整治

2018-01-05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张颜康

  

  交警检查酒驾

  大众网滨州1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张颜康)1月2日晚,博兴交警深入落实“百日集中行动”方案要求,在博兴县辖区开展严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交警大队领导亲临一线,统一调度警力,根据酒后驾驶重点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在全县城区、城乡结合部、辖区内各重点路段、路口设卡,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进行视频巡查,加大检查力度,严查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全体执勤民警着装整齐、执法规范,用好执法记录仪,固定证据,有效提升了整治效果。

  同时,博兴交警始终坚持罚教结合的管理方式,在严查整治的同时,向广大驾驶员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告诫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好习惯,在全县辖区形成浓厚的严查整治、教育氛围,有力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此次严查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