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实验学校与博兴一小举办数学同课异构活动

2018-01-04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邵明国

  

  数学同课异构讲课中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邵明国)近日,滨州实验学校与博兴县第一小学数学同课异构活动在县第一小学举行。滨州市数学教研员谷翠翠老师、博兴县数学教研员韩国栋老师以及两所学校的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博兴县第一小学的王芳老师和滨州实验学校的王淑芳老师分别执教了青岛版小学数学四年级上册智慧广场《植树问题》,听课教师进行了评课议课,两位专家进行了点评。两位执教老师同课异构,各施所长,共放异彩,都关注学生核心素养和自主探究过程,引导学生进行数学建模。

  同课异构的教研方式,引发了老师们智慧的碰撞,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了两所学校数学教学团队教学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