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林水会战工作小组观摩庞家镇工作开展情况

2018-01-04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妍雨

  

  实地观摩庞家镇复改造项目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妍雨)为推动全县林水会战工作更加扎实有序开展,1月2日下午,博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惠强以及县林水会战工作小组成员,到庞家镇观摩林水会战工作开展情况。庞家镇党委书记高祥,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洁陪同参观。

  吕明涛一行人实地观摩了庞家镇复垦村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和水润小城北片林,高洁同志为观摩团成员们作了详细汇报和讲解。

  据悉,庞家镇合格造林总任务2200亩,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共计830亩,占总任务量的37.7%,其余种植任务,确保明年春天完成。庞家镇复垦村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是以补充耕地数量和提高耕地质量为主要任务,确定张庄和北王两村为整治重点区域,进行高标准改造惠民工程。项目总投资1540万元,占地面积600余亩,主要包括田间道路建设、农田水利工程、电力设施配套三大工程。通过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将在很大程度上推进农田升级改造,扩展了农业经济发展的空间,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