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拉菜货车刹车失灵 失控撞上隔离护栏后翻车

2018-01-04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袁永松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袁永松)2017年12月29日下午,博兴交警在出警过程中,行驶到205国道庞家镇大宁村路口北侧处,突遇一拉菜货车翻车的道路交通事故。

  博兴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停车保护现场,展开细致勘查并现场询问驾驶员:29日14时30分许,刘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鲁M*****的货车,拉蔬菜返家途中,当行驶到205国道庞家镇大宁村路口北侧处,遇到前方车辆减速,紧急踩刹车时,发现刹车制动出现问题,导致车辆失控撞上公路中心隔离护栏后翻车。事故造成护栏、车辆及所载货物损坏,令人庆幸的是该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驾驶员表示直到询问结束,仍心有余悸。

  该交通事故的发生,暴露出部分驾驶员缺乏交通安全意识,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前,未对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性能进行认真检查,驾驶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上路行驶,导致发生交通事故。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博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车辆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况,避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