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货车非法加高栏板 被查后依法“瘦腰”

2018-01-04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郑甜

  

  交警对车辆进行测量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郑甜)近日,博兴交警查处一重型半挂车“非法改装”交通违法行为,根据相关规定,车辆驾驶人被处以罚款500元,同时限期将半挂车加高的部分切割恢复至行驶证的“登记参数”。

  12月30日16时37分,执勤民警在205国道巡逻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车栏板分为两层,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该车涉嫌擅自加高栏板违法行为。随即民警下车检查该车驾驶证、行驶证,经检查该挂车行驶证的图片显示,挂车的栏板只有一层。经询问,驾驶人承认为多拉点货物,擅自加高了一层栏板。随后,民警将半挂车暂扣至大队停车场,并要求驾驶员限期切割拆卸恢复至原貌。

  驾驶员请专业维修切割人员对车辆的非法加装部分进行了切割。12月31日上午,非法加装部分切割完毕恢复至原貌,按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