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助力水产养殖 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2017-12-31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兵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兵)“我昨天下午一卖了虾就去农商行里还了五万贷款。”蔡寨分理处客户经理王兵在乔庄镇苍上村进行贷款户调查时,遇到了正在帮村里捕虾的张志训,非常开心地和他说到。

  张志训是苍上村有名的养殖户,已经养殖大虾十多年。年初,他通过向博兴农商银行贷款,解决了前期投入的燃眉之急。今年张志训养殖的大虾生长非常好,4个大池子加上1个小池子,纯收入16万元以上。“刚开始,手里确实没钱。要不是这贷款,上哪儿去赚十几万啊。” 张志训乐得合不上嘴。

  整个苍上村共78户、260口人。去年,人均收入超万元,主要以南美白对虾养殖、种植农作物生产及加工为来源。2017年,全村共有23户村民提出授信申请,经过蔡寨分理处评定小组调查评定后,分为四小组,共授信153万元。乔庄镇苍上村村支部书记高学强谈到,如果不是博兴农商行的贷款帮助,苍上村还是贫困村,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有底气了,村里的百姓富起来了。

  近年来,博兴农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不断加大农业信贷扶持力度,科技支撑便捷贷款手续,精准扶持助力农户脱贫致富。

  十余年来,博兴县乔庄镇苍上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苍上村的周边村也都在变,博兴农商银行人走过的足迹也越来越多,服务的百姓也越来越广。这些快速的变化中,农商行人真情服务的心未变,用“真金”换真情,让真挚的服务覆盖博兴、振兴博兴,与百姓在一起,在未来的惠农路上,更深、更广、更全面地为农村奔小康提供强力支撑,当好支农支企的主力军,坚决打好打赢扶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