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行农信银快汇 让“爱”快点回家

2017-12-31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曹高泽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曹高泽)近日,在店子镇工业园打工的李先生来到博兴农商银行店子支行,将今年打工挣的6万元钱通过农信银业务,汇到了远在贵州省的老家。几分钟后,家里人就打过电话来,表示已经收到汇款。“有了农信银,再也不用跑几十里路去县城银行里汇款了,手续费还便宜,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李先生表示,他常年在外打工赚钱,不能经常回家照顾家人,平时省吃俭用,将攒下来的钱寄回家,为得是让家人生活过得好一点。

  正是得益于博兴农商行农信银业务,李先生将对家人的爱及时传递到家人的心里。农信银业务办理方便,资金实时到账,系统运行安全,网点覆盖面广,可以延伸到全国近80000家农村信用社、农村合作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网点。近年来,博兴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办事处统一部署,大力推广农信银业务,进一步畅通结算渠道,不断满足客户需求,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的便捷。农信银快汇,架起了金融服务连心桥,方便了在外奔波打拼的异乡人,让他们的“爱”快点回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