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卢小学举办“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纪念活动

2017-12-26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永和

国旗下宣誓

召开主题班会

  大众网滨州12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永和)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操,传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正能量,湖滨镇寨卢小学特举办“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纪念日系列活动。

  学校利用校园信息化平台集中对全体少先队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组织各中队召开“缅怀毛主席,共筑中国梦”主题队会;观看“长征纪实”片等。让同学们更多了解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增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近年来,该校充分利用各种纪念日,坚持对全体少先队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到教学、育人全过程中。通过开展“缅怀毛主席,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唱红歌、手抄报、绘画、讲故事、诗词朗诵、书法展等活动,增强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