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

2017-12-17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谢忆南

交警夜查

交警检查酒驾

  大众网滨州12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谢忆南)为大力整治道路交通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12月14日晚8时,博兴交警大队按照滨州交警支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亮剑交通违法行为。

  博兴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把路面作为主战场,充分发挥辖区内执法站、检查站、联合治超站作用,牢牢守住主干公路关键节点,展开全区域警力覆盖的夜查行动。博兴交警进一步加大了科技借警力度,执法服务站加大缉查布控系统实战化应用,切实提高检查效率和成功率。大队还成立了4支执法小分队,开展流动执法,实施精确打击,其中2支执法小分队,不定点流动巡逻设卡,在城区支线道路、城郊结合部道路上对各类违法车辆进行流动抽查。另外2支执法小分队,在农村道路上进行流动巡查,切实加大对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严管重罚的强大高压态势,有效预防涉嫌酒驾车辆逃避固定卡点检查事件以及酒驾整治只在城区查不在农村查现象的发生,彻底消除少数驾驶人侥幸行为的发生。

  博兴交警此次中共出动警力45人次,警车12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70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6起,超载10起,涉牌涉证3起,逆向行驶2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28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