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顺利通过省级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验收

2017-12-17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倩

听取材料汇报

查看档案室

审阅验收材料

  大众网滨州12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倩)12月14日下午,滨州市档案局副局长韩宗庆带领验收组到陈户镇检查验收省级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博兴县档案局局长刘忠泉,副局长赵光清、袁新疆,陈户镇党委书记王建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云鹏陪同。

  经过听取汇报、PPT演示讲解、实地查看档案室、审阅验收材料等程序,陈户镇达到了省级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近年来,陈户镇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成立档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健全管理体制,强化档案管理,实行村级档案立卷管理,建设陈户智慧党建综合体,将全镇所有党员信息电子存档,档案工作逐步实现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

  下一步,陈户镇将以此次“省级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的成功为新的起点,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不断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完善提升,力促档案管理工作不断跃上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