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陈户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会议

2017-12-17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倩

  大众网滨州12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倩)12月15日上午,博兴县陈户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在镇六楼会议室召开。该镇党委宣传委员冯荣荣,民政办主任、残联理事长王建新,残联副理事长、专职干事程刚出席会议。各村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工作者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陈户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题为《与时俱进扎实工作,推进全镇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过去几年,陈户镇残联坚持以改善残疾人生存生活环境为根本任务,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积极有效地开展和推进了残疾人各项工作,残疾人康复、就业、扶贫等工作都位于全县前列;未来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推动全镇残疾人事业健康顺利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陈户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残联领导班子及县残代会代表。

  最后,镇党委宣传委员冯荣荣致闭幕词。她强调,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以构建和谐社会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倾心关怀,倾力帮助,加快推进全镇残疾人事业稳步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