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评估组到博兴县博奥学校验收

2017-12-15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齐金

  

  评估组到博奥学校验收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齐金)12月13日下午,滨州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评估组在博兴县基教科同志的陪同下到县博奥学校进行评估验收。博奥学校校长孙岩巍和教务处、德育处、办公室相关教师的陪同下检查验收。

  评估组按照滨州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评估验收标准认真听取了孙岩巍和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细致地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视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心理咨询室中的情绪宣泄室、沙盘活动室与传统文化减压室等功能室,并参观了学校致岳斋和奇石馆。评估组的同志对该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博奥学校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继续积极探索、推进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之路,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