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走进驾校为学员们上文明交通安全课

2017-12-15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贾云娜

  

  交警向学员宣传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贾云娜)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2日下午,博兴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德光带领宣传干警走进辖区平安驾校,为驾校教职员工及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交通安全课。

  安全课上,博兴交警与广大学员、教职员工亲切交流,并围绕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所承担的法律责任、安全文明行车常识等要点进行授课,用鲜活、发人深省的事故案例触及学员们的灵魂,让学员们感受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增强新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意识,杜绝“马路杀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