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辉到乔庄镇调研 鼓励学校继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2017-12-15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蔺向辉

  

  调研组到乔庄镇学校调研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蔺向辉)12月14日上午,博兴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光辉,党委委员郭瑞到乔庄镇各中小学调研指导工作。乔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舒德明,副镇长许芳芳,教委主任郑宝田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光辉实地查看了蔡寨中心校校园、餐厅、少年宫和运动场,对该校校园环境的整体设计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他对学校取得的教学成绩给予了赞扬,鼓励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师生的质量意识、品牌意识,更好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在东崔完小调研时,李光辉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对老师们勤勉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赞扬,对办学条件改善、学校特色建设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校要结合黄河生态文化,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在乔庄中心校查看了综合教学楼、学生公寓、取暖工程建设工作,对该校井然有序的课间秩序、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乔庄镇在乔庄中心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区主任、校长们、老师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李光辉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对全镇各项教学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学校要继续开拓,不断优化学校教育环境,从实际出发,提升学校品味,注重内涵发展,探索学校特色发展道路。抓好学校的安全工作、教师培训和特色学校建设。希望乔庄教育能发展成为高质量、有特色的农村窗口学校,让农村的孩子享受到高水平、高品质的教育。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