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实验中学举办第九届校园班主任节

2017-12-15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跟平

  

  博兴县实验中学举办第九届班主任节

  

  班主任收到学生礼物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跟平)12月11日至15日,博兴实验中学全面启动第九届“校园班主任节”。本届校园班主任节的主题是“感动常在,智慧启航”。

  为了营造全社会、全体师生理解班主任、尊重班主任、热爱班主任的浓厚氛围,增强班主任的自豪感、成就感、幸福感,鼓励更多的教师投身到班主任队伍中来。本届班主任节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热爱学生、廉洁自律、民主法治、团结协作”的班主任精神,以班主任队伍建设带动教职工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全面提升育人质量。

  本次班主任节学生层面的活动主要体现在节徽、吉祥物的征集、为班主任制作感恩卡、“感动常在,智慧启航”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了解班主任工作的艰辛和师德的高尚。学校层面的活动则通过班主任沙龙、优秀班主任摄影图片展等系列活动让所有班主任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班级管理水平,帮助他们在总结固有经验的基础上加以创新,以适应新时期教育和受教育者的需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