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寨卢小学举行首届体育艺术节 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2017-12-15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永和 韩玉兰

  

  寨卢小学举办首届体育艺术节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永和 韩玉兰)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打造丰富多彩的阳光校园体育、艺术生活。近日,湖滨镇寨卢小学隆重举行2017年体育艺术节暨特色展示活动,全校300多名师生全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体育比赛项目激烈进行中

  

  花球啦啦操比赛

  此次体育艺术节包括以团队为主的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学校花球啦啦操评比、特色体育活动展示;以个人竞技为主的田径单项赛和充满激情的校园足球联赛;此外还有学生书画、书法展示比赛以及大合唱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校体育艺术工作成果和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生构筑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使学生的鲜明个性得以张扬,学校的凝聚力得以增强,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得以提升,营造了一种大家共同参与体育艺术活动的校园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