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体育局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 激发群众的健身热情

2017-12-15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孙成祥 裴艳丽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孙成祥 裴艳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 12月13日,博兴县体育局开展了送体育下乡活动。

  活动中,博兴县体育局现场发放了象棋、羽毛球拍、跳棋等器材,广场舞、门球、健身气功等项目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与农民面对面进行现场教学。健身爱好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的开展,传授了健身技术,激发了群众的健身热情。是体育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博兴农村体育场地设施的明显改善,体育组织机构网络的日趋强大,有力地促进了农村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博兴体育局根据各镇(办)活动特点,由广大爱好者选择培训内容及时间,先培养一部分带头人,再带动一批爱好者,缩短农村与城市的精神文化建设差距,为服务农村群众健身工作创新了思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