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加气站旁汽车自燃 民警联合消防大队火速处置

2017-12-15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陈培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陈培)12月12日上午,湖滨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及时处置一起汽车自燃险情,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12月12日上午10时许,博兴县公安局湖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辆汽车自燃了。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因事发在一加气站附近,如险情得不到及时控制,后果不堪设想。民警一面组织警力疏导过往车辆、群众,一面与消防大队密切配合控制火情。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行动,大火才被扑灭。整个过程中,湖滨派出所与消防大队密切配合,成功预防了汽车油箱爆炸等现象发生,最大限度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车主及周围群众对民警临危不惧、迎难而上的精神连连称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