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木基荣获“2017年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

2017-12-14 12: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蔡英凯

  

  京博木基荣获“2017年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

  大众网滨州12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蔡英凯)近日,山东省林业厅对2017年新申报的省级龙头企业进行了认定,京博木基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京博木基公司作为京博制造业板块的新生力量,致力于新型生物质材料的研发与应用,通过速生林的综合利用,采用先进生物改性,形成的一种强度高、耐候阻燃性好且具有天然木材纹理结构的新型材料。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户内外木制品、门窗、木结构系统。该材料与传统木材相比,不易开裂、不易变形,导热系数远低于普通木材,阻燃性能达到B1级,游离甲醛释放量达到了欧美和澳洲标准。

  遵循“改善今天、创新明天、研究后天、准备未来”的研发理念,京博木基公司全面启动“产、学、研”合作共赢模式,以“利他”为核心,寻求利益共赢合作点,创新合作模式,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相继获得“国家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全国绿色木业示范单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创新基地”、“山东省林业产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秉承“为社会提供高端木质资源,为子孙后代留下森海蓝天”的使命,京博木基以“十二大性能指标”作为研发目标和方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缓解当今社会对高端木材的需求压力,提高速生林的综合利用率和经济附加值,为森林资源的保护以及大气环境的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