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联合县交通运输局依法切割无手续车辆

2017-12-13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芳

  

  依法切割无手续车辆

  大众网滨州12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芳)为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博兴交警以“百日集中行动”为契机,对各类重点车辆和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12月11日,博兴交警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对近日查扣的无手续拉卷车依法进行切割。

  在交警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宣传教育下,车主认识到驾驶无手续报废车对交通安全的严重危害性,愿意主动配合执法人员进行整改。执法人员通过氧焊的方式对无手续报废车进行了切割,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监管,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起到强大的震慑作用。

  博兴交警将继续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加大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绝不姑息,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