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酿惨剧车辆被撞成两截 司机落入水中受伤严重

2017-12-06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隆方峰 袁永松

交警将落水青年打捞上岸

交警帮助救助伤员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隆方峰 袁永松)2017年12月4日00时23分,博兴交警接电话报警:在曹纯路汇泉公司西侧处,一辆轿车驶入沟内,有人落水,请速出警救人。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事故科值班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值班人员发现一辆轿车因车速过快,驶入公路北侧撞在树上,车辆断为两截,车头和车上的两个青年落入南侧沟内水中,其中一人受伤严重。因事发地点水沟比较深,沟内人员无法将伤者托上岸,值班民警立即找来工具会同在场群众将伤者拉上岸,并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请求救援。1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民警来不及包扎刚被玻璃划破的手,协助医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民警的及时救助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赢得了伤者家属的好评。

  经抢救,该伤者目前已脱离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博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车辆时一定要确保安全,切勿超速,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