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学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四百余家长参加

2017-12-05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朱子亮 戴哲林

店子镇中学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讲座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朱子亮 戴哲林)为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工作,提升家长育人理念,12月4日,店子镇中学邀请山东省领袖城市商学院院长、资深家庭教育专家刘继宁导师来校,给400余名家长作了家庭教育主题讲座。

  刘老师围绕“传承好家风,孩子心理建设与成长”的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典型的例子讲述了教育孩子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了解孩子的年龄特征和心理特点的重要性,探索观察各阶段孩子的变化,如心理、习惯、语言等。并结合情景互动游戏,引导家长重视言传身教,做好孩子的榜样,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授课教师语言幽默风趣,教育观点针对性强,赢得了现场家长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引导广大家长注重形成和传承优良的家风,帮助广大家长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