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东崔完小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增强学生宪法意识

2017-12-05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蔺向辉 郭海瑞

讲宪法学宪法班会主题教育

学生进行宪法演讲比赛

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网上学习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蔺向辉 郭海瑞)在国家第四个宪法日来临之际,乔庄东崔完小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构建法制校园”为主题的宪法文化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宪法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律思维,促进法制校园建设。该校开展了以“学宪法,懂宪法”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设置了宪法知识趣味游戏、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法律咨询服务等多个互动环节,活动紧紧围绕学宪法、讲宪法,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的宗旨,内涵丰富、形式新颖,为学校法制校园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