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纯化举行

2017-12-05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路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路)近日,博兴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纯化举行,全体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上,博兴县委党委高峰光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结合博兴县实际情况,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并提出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契机,研究新问题、提出新思路,激发乡村发展活力,振兴乡村产业,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宣讲内容系统全面,点面结合,重点突出。自己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立足岗位,砥砺奋进,指导实际工作,促进工作提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